今天晚上因為一把水果刀 我走到了宿舍附近的大學商場
原本只想要在7-11買一把 不過 號稱什麼都有的7-11
竟然找不到一把 懷著失落的心情 我又在附近的商家逛逛
我發現 其實 商場的規模 原來不只有7-11
原來附近有漫畫屋 有10元商店 有網咖
然後 商店們都蓬勃地發展 到處都是人潮
原來 不只7-11才有人 也不只7-11才是唯一的商店
我走進漫畫屋逛逛 到了10元商店買到了水果刀
然後在網咖上網波這篇文章
這種感覺真神奇 我又回到以前常去的網咖了
-------------------------------------------
以上寫的好像很無理頭 真的腦袋空空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