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姐你好,你的手機我們已經幫你找到了喔"
我打了這通電話跟手機的失主聯絡
聽著電話那一端喜出望外的笑聲
我覺的 自己又做了一件善事
從上星期我就開始注意到這支手機
東芝牌 型號830
被害人說那是放在機車置物架上,過了一個小時去看就不見了(買尬!天兵!)
後來偷手機的人把他的手機給他妹妹用 結果就被我查到了
哈 真是一件簡單到不行的案件 不費功夫就把手機拿回來了

說不費功夫其實也有很多的"插曲"
早上一早來老闆就把公文放在我桌上 外加一句"持批"
我就知道今天沒有把手機找回來我就完了
早上用真的趕到不行的速度到法院找法官請票
"不准!你回去補一份筆錄再來"
"喔..."好像也不能說什麼地摸摸鼻子走了
然後 我去吃了好吃的涼麵和一碗肉羹湯
正當滿足要付帳的時候
ㄘㄨㄚ賽 皮包 忘記拿 放在辦公室
錢 證件都在那裡面耶 真慘
我眼八八望著老闆
"不好意思!我下午馬上拿來!"
我恨不的有個洞馬上鑽進去
還好他沒有叫我在那邊洗盤子抵債
下午去找法官再請一次票 就順利多了
去找手機就順利多了
真奇怪 我辦案的過程都曲折離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