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多少時間沒有找老朋友了呢?

我想 這就是所謂的緣分
其實在國中跟這群同學都不大熟
是在高中的時候 跟著幾個國中的同學一起住宿
才開啟高中那一段好笑的事情

我高一上是住在學校的宿舍
寢室、廁所、浴室、走廊都非常老舊
就連床、椅子、桌子都是S號的SIZE
另外加上一個一星期不洗澡的室友
很快的我就有搬到外面住的念頭了

高一下 我跟至桓一起住在一個矮房內
這可能是我這一輩子住的最糟的房子吧
怎麼說 因為 有好多的跳蚤
最神奇的是 跳蚤都叮我 至桓都不會被叮
真不知道他的身體內流動的是血液還是殺蟲劑
我要好好跟他請教不會被跳蚤叮的技巧
在這時 遇到了921大地震
那天在床上被晃醒
我:"地震ㄟ..."(我躺著問他)
他:"對阿..."(他也躺在床上回答)
我:"那要不要躲到外面去..."
他:"好像要..."
我:"那要現在出去嗎..."
他:"好..."
哈...我想能活到現在 也是一種奇蹟吧
如果那一天 房子塌下來
救援隊會發現 我跟他應該是在床上蓋著天花板吧

二年級 搬離了矮房子
搬到了另一間宿舍去了
有兩間房間 一間是書房 一間是房間
我們住著五個人
說時在的 那時 是高中最好笑的日子
那時總是在床上打枕頭仗
總是玩著男生盛傳的"阿魯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