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高三 跟至桓、聰文、志樺、威羽
一起住在窗面對一中街的套房內
這時準備大學聯考的我們
每天最大的樂趣
就是下課買個便當回到寢室
啃著雞腿 扒著飯
對著街上來來往往的行人品頭論足一番
"這個辣喔"
"這個好醜喔"
"你的機腿借我吃一下"
"那你的湯借我喝一口"
我們常在這樣的歡樂中度過過快樂的晚餐時間
------------------------------------
一天 房內有一個人突然發現這樣的日子很無趣
所以 他決定做一些事情改變他的生活
他要做"珍珠子彈"
------------------------------------
這一天很特別 他買了便當的手中提著一杯珍珠奶茶
吃完便當 他倚著窗邊望著行人喝著他的珍珠奶茶
也不知道他是被哪尊神附了身
吸了一口珍珠奶茶 把奶茶喝進肚子裡
嘴裡留著珍珠的顆粒
然後含這吸管朝向一中街行人
瞄準...
發射...
只見到吸管射出的珍珠在空中劃出了一條又一條的弧線
無情地砸向路人
他樂不可支 其他人想攔住他射出的珍珠卻已經來不及
這時樓下傳來相同的一句話
"幹X娘"
相同的聲音此起彼落 排山倒海而來
那時空氣凝固就像瞬間冷凍0度C的感覺
MyGod...這就是珍珠子彈的由來
------------------------------------
後記
後來跟我這的這些人都有很好的發展
上研究所的上研究所
就業的就業
呼...大家一起加油吧
還有 如果要問我珍珠子彈的發明人是誰
我只能給提示
...他在念交通大學研究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