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大聯盟紅襪隊對上水手隊的比賽
剛好日籍選手天才投手-松阪大輔對上天才打擊手-鈴木一朗
這真是一場超水準的比賽
在看比賽的同時其實相當感動
感動的不是某某人投得很好或是打得很好
而是團體的默契
我看到一幕松阪大輔面對最大危機時
面向背後舉起帽子示意
我想 那個動作 伙伴們應該都感受到了吧
--被需要的感覺--

可能是我工作性質的關係
對於這種被需要的感覺直覺很強烈
縱使在辦公室裡面嘻嘻鬧鬧
等到執行搜索
氣氛會很凝重
幾乎是不說話的
剩下的就只有默契
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你就必須知道自己要作的角色 要站的位置

最近常常上台北拿證物
其實我還滿喜歡上台北的
雖然要開車 不坐客運
在路上可以想著未來的旅遊行程
每每見到陌生的地名
就會想著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也許這樣 才能脫去上班時的煩躁吧
不過這樣好像找到我的第二專長
...開車...當計程車司機
這樣好像跟我當初要賣雞排的初衷不一樣了

最近聽到朋友養的小狗腿斷掉消息
原因是他家的小朋友用力過渡
把小狗用力摔在地上
結果小狗的腿就斷掉了
回想我小時候也是很調皮
抓蟬 抓青蛙 抓魚
不過以前都不知道要如何飼養
小小的寵物就這樣死了
其實生命教育很重要的
小時候家人都要我愛惜動物
記得當初還有幫死去的蠶辦了場喪禮
回想起來很funny
可是卻也很真實
比起現在電視上的逞兇鬥很
我喜歡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