呴呴
我的端午節真是好玩
人家都說端午節要吃粽子
可是阿 我在之前只有吃到一個媽媽包的粽子 好吃ㄟ
哈哈 雖然在端午節沒有吃到粽子
這樣就滿足了拉

這次的端午節 跟往常一樣
我又被叫去划龍舟了...囧
誰叫我這麼年輕 在這個地方
除了我 最年輕的大我10歲ㄟ
買尬 真是太恐怖了
所以說我還有10年的龍舟要划嗎?
...太太太可怕了...

不過呴 想一想划龍舟還滿有趣的
我們的勁敵是消防局
在我們對上消防局的時候
連大會裁判廣播 都特別大聲的講
"人民的保母不可以輸"、"這是本日最精彩的一場"、"船都快飛起來了"
呴...划的很累 很喘 差一點掉到水裡面了
裁判廣播真是不懂選手的累(淚)

後來 我們得了第2名 也破了紀錄
我們練習真的都很認真唷
雖然被曬黑 這裡酸那裡酸 不過阿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比賽完後
幾個同學遠從高雄、台南來找我玩
當然地主的我要盡地主之誼
帶他們去布袋漁港吃海產
海產店的老闆很恐怖唷
我偷偷的跟同學討論要不要吃蝦子
很小聲很小聲的說唷
結果老闆突然對我大叫
"你要蝦子我幫你準備"
強阿...這是一定要的阿
幾時有朋友來找我 當然要把最好的拿出來
後來吃完海產又去喝咖啡 這就是我的端午節

哈哈 突然很想說
謝謝我的朋友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當我的救生圈
謝謝我的朋友 在我最孤獨的時候陪伴我
謝謝我的朋友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出現
謝謝你們...
OS:哇...很像得獎感言 不過這是我的心裡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