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完蛋了...被魚征服了...

***
***

我的水族箱本來養了金娃娃魚
不過現在只有1隻
我很想幫他找個伴
加上同事COCO的超活潑金娃娃魚吃了5隻黑螞蟻後
連送醫院都來不及 便宣告不治
我們都不知道原因
我猜是不是蟻酸中毒阿
類似人喝到假酒會不治
原來金娃娃魚吃黑螞蟻也會不治
不過確切原因
可能要請COCO觀落陰去問問金娃娃魚了

***
***

今天跟同事去水族館
我又像發現新寶藏一樣 發現了新的魚
那就是傳說的8字娃娃魚
跟金娃娃魚不一樣的地方
金娃娃魚的底色是金色的
可是8字娃娃的底色是黑色的
在背上有個8的圖案
所以他叫8字娃娃
很漂亮唷
金娃娃的個性比較活潑
比較胖 比較會吃
8字娃娃個性比較內斂
可能是黑色的關係吧
看起來有點神秘唷
哈哈
我也買了傳說中的黑殼蝦來給娃娃魚吃
結果阿 反應超熱烈的
竟然連辦公室的鬥魚、孔雀魚都很愛吃ㄟ
哈哈
我覺得這好像養小孩唷
不管多貴 不管多難買到
可是阿 看到她吃東西 就有一股滿足感
幸福ㄟ...
哈哈哈

我最近想嘗試看看養海水魚
我喜歡海葵
尤其在水族館看到小丑魚在海葵裡悠游
那一定很舒服
我喜歡海葵觸手豐富的顏色
然後隨著水流飄動
呴...
不過呴 還要多做功課拉
海水魚叔叔還沒有練過
所以不敢養
我不能讓魚在我的魚缸內發生意外
不然 我會內疚 我會難過 我會捨不得
因為那也是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