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一個故事
每個人都有過去 都有未來
過去 那段記憶屬於他
未來 那段記憶屬於你
***
***
有沒有人可以先罵我一下
因為這是幾萬年前的電影了
我今天才看
買尬 我真是老人...

其實我在高中的時候就有聽學長講過這部電影了
後來大學也有聽學長講過
不過呴
是懶 還是緣分未到(看電影也要看唷 有些電影要有真實體驗才看的懂)
我想 如果是以前的我 看這部電影根本看不懂
也許是長大了 也許體會了
對於電影中的內容
我很感動

之前和小邱聊天
他跟我推薦這部電影
而且是他從小以來最喜歡的一部電影
我聽了他的建議
到了嘉義鄉下DVD出租店找了一部情書的DVD
滿懷欣喜地回家看
呴...怎麼是講假結婚的故事...
我發現我租錯了
而且 去問出租店的小姐
小姐說 只有這部 沒有其他的了
真是令人沮喪
我想說 好吧 那去奇摩拍賣找找看有沒有好了
結果 找到唯一的一家 賣家在香港
朋友問我保不保險 會不會被騙
我想 不會吧 被騙的話我就自己報自己的案
哈哈哈 誰叫我同學是管網路的
於是 下標 匯款 傳資料
一個星期後
哇...神奇喔
一片坐飛機的DVD就在我的辦公室桌上出現了
結果阿
今天一鼓作氣地把他看完
看完後 有一種相見很晚的感覺

我突然發現
日本超厲害的
在幾年前 就可以拍出那麼讚的電影
可以把親情 愛情 描述地如此精緻
OS:劇情我可以不要說嗎 因為我覺得 讓別人知道劇情很不禮貌
反正 就是這樣囉
很推薦你可以看的一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