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前我開會回辦公室
突然發現
桌上多了"一箱"科學麵和"一堆"蠻牛飲料
我突然有一種想笑的感覺...
科學麵真是小從3.4歲大到30.40歲的人的最愛耶
在辦公室 一看到有科學麵和蠻牛出現
就表示又有大案了(OS:當然不是蠻牛下毒案啦)
果然今天晚上破了一件 歐買尬 多虧有科學麵和蠻牛

科學麵有兩種包裝
一種是太空人包裝 一種是老人的包裝
朋友說 老人包裝的科學麵比較好吃
今天就趁著買了一箱的機會比較
結果...
囧...
我吃不出來耶 都很好吃耶
是我太不挑嘴了嗎???
可以跟我說說看差在哪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