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常 我的星期日都是在家裡過的
不過這星期日竟然擠了好幾個行程
首先我參加了國小畢業10年後的第一次同學會
看到大家應證了"女大18變"這句話
大家都變漂亮變成熟了
還有人已經結婚有小朋友了
買尬...這點我這個當班長的就比不上了
你們可以跟我說"姐姐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學"
哈哈
--
後來跟我妹妹去台中資訊展買相機
容我以"爆爛"來形容這次活動
首先 門票要150元 2張300元
進到展場後 竟然一半以上都在賣印表機
如果加上NB 大概九成以上都在賣這兩樣東西
AND...沒有賣我們要的相機
出來後真嘔 沒有買東西竟花了300元
後來在台中NOVA看到了妹妹要的相機
我也買了一顆50mm 1.8鏡頭消消氣
早知道就直接來NOVA了
--
--
回程順便逛了一下捷安特台中旗艦店
進去店裡...我呆住了
店裡超多我期待已久的腳踏車
公路車 登山車 折疊車...
還有其他休閒運動的東西
可是我想要的OCR2竟然沒有進貨
還好友帶妹妹去看腳踏車 不然可能馬上刷一台回家了
可能是OCR2的規格太便宜了
要上不上 要下不要的
不過叫我多花錢買好一點的腳踏車
還真是花不下手
哈哈 我窮...
不過我感覺騎腳踏車的日子快要來了唷
假日有興趣的可以找我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