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大家來台中玩
住的是我長久一直"經過"的台中長榮桂冠酒店
因為我在台中讀書的時候
每個星期都會經過這家酒店
原本以為這輩子沒有機會去住這家酒店了
還好有俊宏訂了這家飯店
可以好好享受一番
***
***

第一次去鋼琴BAR聽歌
被他們的價位嚇到
倒不是因為太貴了消費不起
只是一瓶在外面1000元的酒
到了那邊竟然要5000元
哈 不過三五好友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棒
無價的啦~~
***
***

同事說 "出去玩 只是換個地方醉而已"
現在已經"稍微"有這種感覺了
回到飯店 拿出事先準備的"飲料"跟"點心"
大家又一起聊了起來
我記得以前都會聊工作上不愉快的事情
這一次 反而理想多餘抱怨了
升學 運動 變成大家討論的重點
我期待有一天可以大家一起去騎腳踏車
現在的目標是要從高雄騎腳踏車到墾丁
呵呵 期待我的腳踏車快點來
***
***

隔天剛好是七夕情人節
長榮桂冠酒店也在櫃臺設了禮物專櫃
台灣的情人節好像特別多
2/14 七夕 白色情人節
在在考驗情人之間的心意
不過 禮物有價 真心無價
重要的不是禮物的價格
而是那份重視的程度
重要的不是禮物的大小
而是那個"對的人"
***
***

後來大家一行人又到了好樂迪去唱歌
好像不管到了哪裡
最重要的行程就是唱歌
這次又聽到幾首很棒的歌 跟你分享
--------------------

--你是我的眼/蕭煌奇---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輕易的分辨白天黑夜
就能準確的在人群中牽住你的手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駕車帶你到處遨遊
就能驚喜的從背後給你一個擁抱

如果我能看得見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歡的我愛的 都不一樣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我望向你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
--------------

---旋木/王菲---
擁有華麗的外表和絢爛的燈光 我是匹旋轉木馬身在這天堂
只為了滿足孩子的夢想 爬到我背上就帶你去翱翔

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憂傷 我也忘了自己是永遠被鎖上
不管我能夠陪你有多長 至少能讓你幻想與我飛翔

奔馳的木馬 讓你忘了傷 在這一個供應歡笑的天堂
看著他們的 羨慕眼光 不需放我在心上
旋轉的木馬 沒有翅膀 但卻能夠帶著你到處飛翔
音樂停下來你將離場 我也只能這樣
------------------

---專屬天使/Tank---
我不會怪你 對我的偽裝 天使在人間是該藏好翅膀
人們愚蠢魯莽 而妳纖細善良 怎能讓妳為了我被碰傷

小小的手掌 厚厚的溫暖 妳總能平復我不安的夜晚
不敢想的夢想 透過妳的眼光 我才看見它原來在前方

沒有誰能把妳搶離我身旁 妳是我的專屬天使 唯我能獨佔
沒有誰能取代妳在我心上 擁有一個專屬天使 我哪裡還需要別的願望

小小的手掌 大大的力量 我一定也會像妳一樣飛翔
妳想去的地方 就是我的方向 有我保護笑容儘管燦爛

要不是妳出現 我一定還在沉睡 絕望的以為 生命只有黑夜
沒有誰能把妳搶離我身旁 妳是我的專屬天使 唯我能獨佔
沒有誰能取代妳在我心上 擁有一個專屬天使 我哪裡還需要別的願望
-------------------
***

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下一次
期待再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