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COCO、老魏送通緝犯去台北
由於通緝犯是逃逸外勞
檢察官批示送移民署
結果 我們把人送到移民署
移民署的人竟然不收人
而且態度讓人感到驚訝
我才知道 為什麼之前警察會跟移民署的人發生衝突
因為 移民署的管轄權很奇怪
比如說 高雄警方在台北抓到聲請在宜蘭工作的逃逸外勞要送哪裡?
答案是高雄 有沒有人可以解釋
---
---
今天 是奶奶的忌日
我回老家去拜拜
老家還是跟一前一樣有木頭的味道
環境都跟以前一樣
只不過
我們都要練習說再見
然後練習沒有某個人地生活著
而且要快樂
下午我跟爸媽跑遍了台中的腳踏車行買車衣、車褲
結果 PI的車褲超貴 叫價2800
呴 我是窮人 買不起
不過最後總算買到適合自己的車衣、車褲
YA...騎腳踏車是其次 我的主要目標是減重
我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