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暌違已久的"輪休"
之前就計畫好 要從嘉義騎腳踏車去找台南的同學
這幾天一直在準備行李和裝備
還研究地圖找最近的路線
今天一早8點 我便騎單車出發往台南
我發現騎單車跑遠途真的是狀況百出
一開始 我怕手機沒電所以沒有使用衛星導航
我迷路迷了1個小時 白跑了20公里
囧...衛星導航用久了真的沒有它不行
話說上次沒有用也在高雄迷路迷了半小時
哈 後來受不了了 只好打開手機用衛星導航來幫我指路
原本 以為這樣很順利了
沒想到 在一個轉彎 我發現一個小東西從背包掉了出來
我的衛星接收器 就這樣應聲跌在馬路的正中央
蓋子摔出來了 電池摔出來了 連IC版也摔出來了
歐買尬...沒有衛星接收器 我的手機便毫無用武之地了
我不顧馬路上的車輛 連忙衝去拯救我的衛星接收器
還好 裝一裝打開電源還有訊號
沒有衛星接收器 我便去不了台南 也回不了嘉義了
只能做流浪漢...

我背包裡面裝了我的單眼相機 一開始我還會拿出來拍拍
後來 我發現 他在這次的旅行裡面功能性太少了
應該說 我根本沒有時間停下來拿出我的相機拍照
還有 我根本沒有體力拿出我的相機拍照
因為實在太累了
我的背包背了一罐2000cc的水 車上放了750cc的水壺
騎到台南便已經見底了
我還在7-11買了一罐2000cc的水才順利從台南回嘉義
7-11真是單車族的好朋友阿
我騎在路上最想看到的就是7-11
騎在郊區的馬路上沒有7-11真是沒有保障


我早上8點出發到了台南已經是13點了
回到嘉義已經是20點了
我整整騎了12小時的單車
這樣會不會太衝
打給我同事 他說不會吧
打給我同學 他說肖仔
一致的結論就是我精力太過旺盛了
不過 我只是想證明我想到那邊 而且我可以
只是一個小小的願望實現拉 哈哈
一開始騎車 我還會聽我的MP3隨身聽
後來就收起來 改以發呆狀態騎車了
因為就跟開車一樣 久了就會呈現痴呆狀態了

回家後發現腿酸的跟什麼一樣
我現在的感覺 是想好好睡一覺
想騎的也可以約我唷
這是一場自己跟自己比賽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