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參加第一屆的警察武林大會
我被抽中了拔河隊的集訓
知道的人都說我這種體重太輕了
至少要0.1公噸的體重才適合
拔河隊集訓之後 又突然說
拔河隊的成員要參加進場表演
表演山地舞...囧
參加了進場表演之後 又突然說
表演進場的成員還要參加啦啦隊的表演
表演彩球舞...囧
我突然有一種感覺 一種領悟
明白了能者多勞這句話的具體含意
如果更貼切的說法應該說
能者過勞...

anyway 摒除掉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其實有些時候也滿好笑的
幾天前採排預演 穿上了原住民的衣服
那是一件紅色類似背心 可是會露出胸部和肚子的衣服
第一次坦誠相見 免不了一群大男生會討論
"肚子大一點穿起來比較好看"
"胸毛要多一點比較好看"
"那我要吃多一點肚子比較大還要回家貼胸毛"
真是夠了...一群男生聚在一起講的話真是非常白吃
哈哈哈...
今天凌晨2點要出發
唉 又要失眠了
我怎麼老是失眠...
更年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