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會過後我累扁了
今天約了喬凱騎去嘉義蘭潭水庫
我發現我是個假日會出門玩的人
叫我一個人假日乖乖呆在寢室 我會發瘋
蘭潭水庫真的是嘉義人的花園
路程10分鐘(指的是開車) 卻可以感受到山林的那種悠閒
很多人在這裡跑步爬山騎車 這也是一種享受
---
後來騎去中正大學 感受大學生的生活
說實在的 我的大學生活過的跟高中一樣
我高中學校學風自由 以致於我常萬嘆
我個大學生活在高中早就過玩了
這真是有點令人覺得可惜的地方
可是我不後悔讀警大 因為
我現在的生活 可是人人稱羨的
我珍惜我現在擁有的
在中正大學停留 感受那種慢慢的步調
也就滿足了
---
為了讓高雄墾丁單車之旅順利
我路上一直想著行程要如何進行
要帶哪些東西 要準備哪些東西
要騎多快 要休息多久
總不能讓有熱情的人失去熱情
單車好玩的地方 就是靠的是雙腳到想要的地方
而且中途沒有辦法放棄 再怎麼累都要踩踏
累了 休息一下 再出發
一定會到終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