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終於處理掉辦公室五顆辣椒的案子
大家也終於鬆一口氣 所以決定一起去爬山
其實爬山對我來說 很陌生
上次爬完台南大凍山 讓我對自然產生敬畏
站在山頂上看山下 有登泰山而小天下的感覺
我終於找到為什麼我當初會考上成大都市計畫的原因了
因為我喜歡玩模擬城市
---

到了奮起湖之前 我對奮起湖的印象一直只是個休息站
到阿里山來玩的人 在奮起湖吃個飯又上阿里山
可是這一次我到奮起湖 卻完完全全不是這樣
奮起湖超熱鬧的 跟我對他的印象不一樣 完完全全不一樣
上了奮起湖的步道 由於很短 起伏很小 大概1公里就走完了
路上謝謝同事們的水果飲料 讓我這個只有帶水的人可以補充體力
雖然這一次爬山沒有很累 不過 讓我感覺到登山其實也是一門學問
事前的準備 裝備等等的 也是要用心去學習的(阿~又變成我敗家的理由了)
哈 我還會想去爬其他步道 至少 要去看看瑞太古道上面的神仙尿尿瀑布是怎麼尿的
我明年要去嘉明湖
那是號稱"上帝遺失在人間的藍寶石眼淚"
很讚 這輩子一定要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