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之後趁著還有夕陽
我約我同事一起去跑10公里路跑
很久之前就聽我同事說他去跑過嘉義高鐵的聯絡道路
長度剛好是10公里
記得我上次跑10公里是一年多前的事情了
不過不同的是 這次只有2個人跑

高鐵聯絡道路其實我並不陌生
之前騎單車就很常騎這條路線了
但是坐在汽車走這條路 我都會覺得
好遠喔
可是騎單車又覺得還好 1個小時就騎完了
這是錯覺嗎

熱完身後開始跑 剛開始有點難過
會很喘 但是過了撞牆期
就會覺得很累 很煩 很餓
會有停下來的衝動
還好有伴 才能克制想停下來的衝動
一股作氣跑到終點

跑完看一看時間 10公里跑了75分鐘
這比我上次跑了90分鐘成績還好ㄟ
足足進步了15分鐘
哈 騎單車果然比較快
10公里只需要6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