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迷上了Gore-tex
Gore-tex的鞋子還有Gore-tex的外套
反正到了百貨公司 我一定會尋找Gore-tex的蹤跡

之前我對Gore-tex根本沒有概念 一直到某一天
公司突然發了兩件Gore-tex外套 我才對他有印象
其中有一件是黑色的 有刷毛內襯 一件是藍色的 有公司徽章的背心
藍色的外套有點像是公司的制服 如果出勤的話 馬上可以變成制服
黑色的外套我都沒有在穿 一直到那天要吃飯 超冷 我才穿上的
不過後來神獸說那件很不錯 我也覺得他有在爬山可以給他禦寒
加上我兩件根本穿不完 就送他穿了
好的衣服要配上好的主人才有用阿 哈哈哈
最近阿 南部幫說要一個月爬一次百岳
我已經MISS兩次了 不過 我真的很認真在找登山鞋
而且要Gore-tex最好的 一次到位比較不用在買其他有的沒有的
雖然我之前沒有辦法配合到爬山的時間
不過我真的很希望有一天可以一起去爬山
之前沒有辦法前往 我真的很抱歉
我不能去玩又把工作掛在心上
因為這樣玩很不盡興
所以 我很期待可以一起去的那天
至於沒有辦法去的行程 就麻煩你們開開心心的幫我玩
我會看照片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