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打在逢甲大學旁邊 也在水湳機場旁邊
每次想要騎腳踏車或跑步的時候 都可以在這裡運動
繞跑道一圈大概7公里 不管是騎車或跑步 這種長度剛剛好
不過阿 現在因為都市更新的原因 有一些路段已經封閉了
現在只剩下500公尺的長度可以運動了

中打後面剛好是空中勤務總隊
每天都有直昇機"趴搭趴搭"飛來飛去
不知道是直昇機的關係還是某些原因
前天晚上我在地下室"撿到"一隻鴿子
地下室是一個封閉空間 我想 如果鴿子沒有按下電梯向上的鈕
然後坐上電梯 按下向上的鈕 他大概一輩子要在地下室度過了
我辦公室位於三樓 剛好有個小陽台
於是我把鴿子放在小陽台上 然後給他一些食物跟水
他好像有點受傷 翅膀展開時有一些羽毛不是很正常
所以也就沒有飛走 就這樣在陽台度過了一晚

第二天早上 我到辦公室後就到陽台看看他
沒想到 也還沒有飛走 只是靜靜的停在陽台上
後來就到彰化辦案 到了下午回到台中開記者會
一堆記者就衝到了辦公室 也有幾個記者在陽台
我心裡有個不祥的預感 等到記者們走了之後
我到陽台上看 那隻鴿子已經不見了
只留下我給他的食物跟水
不過我沒有感到惋惜
我只擔心他是不是掉到一樓去了
後來到一樓去找 沒有找到
應該是飛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