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不免俗的 母親節還是要上來PO一下文章
三月調到中打後 剛到新單位的不熟悉
加上五月考研究所 讓我的生活幾乎停擺了好一段時間
好在研究所考完了 新單位也熟悉
終於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情了

我最近很喜歡紅酒 到了大賣場 讓我最開心的事情就是看紅酒
滿山滿谷 目不暇給 但是我卻一竅不通
明明同一酒廠 出產的酒卻有很大的不同 就連年份也有很大的差異
對我來說 最大的改變是飲酒的習慣
以前 我都習慣 阿~~~ㄏㄡ搭拉~~~
但是現在一個人喝紅酒 卻不會有這種豪邁的氣息
反而喜歡慢慢的喝 感受紅酒在不同時間的不同香氣與口感
也許 是珍惜喝酒的時間 現在喝的機會很少了 喝的人也少了
不過 人多拼酒的感覺 好像也不錯

今年的母親節 我們家買了維骨力跟紅酒
包紅包 我怕母親都存起來沒有用 乾脆買對他有用的
一來開心 二來健康 這都是金錢難以衡量的
我知道金錢好重要 但是 我卻不會因為省錢 把更重要的事情省掉了
或許 我花錢花的很多 不過特別的日子 我卻沒有存錢的衝動
存錢 要等無價的東西得到後才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