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博壬落網 辣姐翹起二郎腿 嗆員警白目 YAHOO NEWS
更新日期:2008/09/11 18:33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殺警要犯蕭博壬落網後,阿嬤和姊姊立刻跑來警局關心,打扮入時的姊姊看似柔弱,但說起話來卻是十分嗆辣,面對鏡頭她不但嗆聲警察說警察白目,還認為蕭博壬所以會襲警,都是因為警方盤查的態度不佳,一點都不為弟弟的殺警行為感到慚愧。


8月21日凌晨4點多,彰化縣警局田中分局社頭分駐所警員劉福興於執行轄區巡邏勤務時,見蕭姓嫌犯行跡可疑前往盤查,未料遭蕭嫌持M16A1突擊步槍掃射,造成劉員頭部、腹部中彈送醫,迄今仍陷昏迷有生命危險。蕭嫌於案發後帶同楊姓未婚妻及犯案所用之步槍、子彈逃逸,11日凌晨,警方在嘉義縣民雄山區逮捕涉嫌開槍的嫌犯蕭博壬,並起出犯案槍枝M16A1一把、5.56步槍子彈16發等。


一席黑色上衣,蕭博壬的胞姊留著妹妹頭,打扮入時相當時髦,有時遞上衛生紙,有時還會拍拍阿嬤的背,看來相當貼心,但面對鏡頭走起路來卻是殺氣十足,從頭到尾掛著撲克臉,講話更是嗆辣。蕭博壬姊姊說,「我們自己的車,開高級車不對嗎?開名車不對嗎?開名車不行嗎?」


責怪警察不公正,說到激動處還故意側身面對鏡頭,反過來質問媒體記者。蕭博壬姊姊說,「在盤查的時候,莫名奇妙被兇,被員警兇,叫他下來,叫他鑰匙交出來,如果你坐在車上,你會不會生氣?我問你,我問你這句話就好了。」


最後乾脆直接翹起二郎腿,再嗆一次員警。她說,「那警察真的有夠白目真的,今天到底是博壬否認,對!今天是我們博壬不對,但員警他態度是怎麼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