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bkuobkuo/47/1664557096.jpg_###}
繼嘉明湖之旅後 我們又突破自己的極限了
話說嘉明湖爬完的時候 世棋幫世鴻定的單車也來了
就是這台單車 讓他的生活都變了
之前較他買單車 他說不要 浪費錢
可是 買了之後 不到半年 他又買了一台小折了
看來我又被比下去了 雖然我的車已經買了一年多了
也有想要買第二台的計畫 不過總是卻步
看他騎完 我只能說 小折真的太強了

{###_bkuobkuo/47/1664557090.jpg_###}
這次的活動之前就和世鴻計畫了
不過 跟嘉明湖比起來 要準備的東西簡單的多
只有打了一張行程表 打了一通電話定飯店
沒了 食物也不用買 水也不用買
安全帽手套車褲等等裝備之前就有了
不過這次有多了一些裝備都很好用
*手錶型無線電
這個裝備其實幫了大忙 在行進間可以透過無線電指揮聊天的感覺
真的還不錯
*氣動式喇叭
這個裝備來來倒數也很方便 可以讓你享受54321倒數的快感
*dv攝影機
這個裝備是第一次攜帶的 但我覺得真的非常好用 以後我可能都會帶
因為回到家後 可以把影片下載做成電影檔 過過導演的癮
拍攝自己的海角七號
好了 裝備介紹完了 來說正題吧

{###_bkuobkuo/47/1664557103.jpg_###}
這次不管是開車或是騎單車都是一種挑戰
開車要從桃園開到高雄
而單車要從高雄騎到墾丁
等於我們一個週末從桃園到墾丁
這可又打破了自己的一個記錄


{###_bkuobkuo/47/1664557092.jpg_###}
到達高雄在高雄住了一晚
隔天到世鴻家集合
照慣例先檢查單車的性能 然後著裝完畢後 就騎單車往墾丁出發了
這天天氣很好 沒有很大的太陽 也沒有重的透不過氣的烏雲
世鴻當領隊 我當押隊
一開始騎車的狀況不大好 因為長程的只有我跟世鴻有騎過
其他人相對保留體力 所以速度有點慢
大約保持在20公里左右
不過到後來習慣了 也比較敢騎 速到拉到25公里左右
不過最累的是胖虎
車是舊的 沒有車褲 安全帽是免費的 沒有頭巾 沒有車衣
全身最有價值是他嘴巴上的口罩
但是打從一開始我就不擔心他 因為
就算輪胎破了 車架斷了 他也是有辦法騎到墾丁的
因為他是野人(另類好野人?)

{###_bkuobkuo/47/1664557105.jpg_###}
這次到墾丁也是住警光 但不同的是 我們住的是南灣的警光
和墾丁大街的熱鬧氣氛比較起來 南灣明顯安靜許多
但是南灣的生態跟墾丁大街不一樣 大街是晚上很熱鬧
而南灣是白天很熱鬧
南部的天空和海真的特別的藍
要不是要趕回來 說實在的給他完玩個一個星期一點都不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