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bkuobkuo/47/1664557102.jpg_###}
說到墾丁大街 其實每次去的感覺都不一樣
忘記是那個時候第一次去了 只記得第一次去墾丁好像有借機車
也不知道晃到那邊去糊里糊塗就回家了
後來 墾丁也變成每年必去一次的地方
從畢業旅行 工作後 甚至回到了學校 每一年總是要去一次墾丁
總是習慣在逛完墾丁大街之後買個宵夜 然後三五好友一起聊天
那種寧靜的感覺 也許就是墾丁迷人的地方吧

{###_bkuobkuo/47/1664557080.jpg_###}
說實在的 還是要說一下南灣
不知道是墾丁都這麼漂亮 還是南灣特別美
在台中 海不就是這樣 灰灰的一糊一糊的
看了好幾年的海 都是一樣的
但是墾丁的海就不一樣了
每次去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古詩上說的波光淋漓大概就是這種感覺了
加上墾丁的雲也是一絕
每次都會故意遮住太陽 讓陽光透過雲縫灑在海上
像是舞台上聚光等打在地面的聚焦
有山 有海 有陽光 這就是墾丁

{###_bkuobkuo/47/1664557079.jpg_###}
這次到了南灣 已經晚上六點
其他人現在南灣休息 而我和世鴻到墾丁拿鑰匙
僑芯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 講到其墾丁有一段很長的上坡
還因此說被騙沒有上坡才會去騎 沒想到他只說對了一半
有上坡 但是是在南灣到墾丁這段短短的距離
重點是 只有我跟世鴻有騎到
所以 廣義的來說 沒有被騙拉 哈哈
這一段是整個行程中我覺得最刺激的一段
因為押隊押了一整天 總算有一個空檔可以衝刺一下
所以和世鴻的小折尬車尬了一段
對於小折 真的是沒有話講 一開始就領教到小折的威力
只見世鴻輕輕一踩 我就要費勁牛力才有辦法跟上
一心只想著 不能看不到他的車尾燈
沒有多久 墾丁就到了 但是想到一件事情讓我有點心涼
南灣到墾丁是一大段的長下坡 痛苦的在後面
拿到鑰匙回南灣的路是一長段的長上坡 沿路還有一段沒有路燈
沒有路燈對我來說很嚴重 因為 我的前燈放在桃園 忘記拿到墾丁了
所以 我只能跟著車 借車的光線來照路
一開始跟著一台TOYOTA的車 心想這樣很亮沒問題
不過大概5秒鐘 他就快到讓我跟不上了
阿勒 只能望著汽車興嘆 機器果然勝過獸力
接著一輛HONDA的車經過我旁邊
為了輸人不輸車 還是加足馬力往前跟
不過大概5秒鐘 他就快到讓我跟不上了
阿勒 大家為什麼從墾丁回家都開這麼快阿
不是應該流連忘返 然後放慢車速 慢慢的回味品嘗這段旅行嗎
算了 反正我也沒有快到可以把車攔下來 然後問他
兄弟 開這麼快我會跟不上
後來一台小發財車經過
這台可能是在地人 所以車速沒有這麼快
跟著跟著 南灣就到了

{###_bkuobkuo/47/1664557097.jpg_###}
在南灣休息一下 就去墾丁了
去墾丁 千萬要坐公車 不要搭計程車
也不知道是有些計程車被養壞了還是怎樣
看準了遊客不熟悉墾丁 漫天開價
殺價還會被白眼 太便宜他不開
算了 我放棄了
請大家以後到墾丁要搭公車
公車是24小時的
公車可以載腳踏車
公車固定價22元可以到南灣
公車很快就來了
另外 墾丁的魯味也是超貴的
這也是我的另外一個問題 到底
在墾丁要買什麼東西當宵夜會比較經濟 阿哉
不過這次有個小小的缺憾 就是沒有去PUB聽歌
不過看到PUB外面的叫賣聲 又覺得進去聽歌也不是一件享受的事情
想到聽歌的時候或著叫賣聲 我會受不了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