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bkuobkuo/50/1750347605.jpg_###}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去參加21K的馬拉松
以前聽到有人去參加馬拉松比賽
總是會在心裡咒罵"肖ㄟ"沒事幹嘛去找事情做阿
可是
這次卻換我變成肖ㄟ了
我去參加了ING21K馬拉松了

會去參加是因為有些朋友在前些日子參加了太魯閣馬拉松
他們給我的回應大部分都是
"我以為我跑不過,可是我跑21K90分鐘就到了"
"沒有想像中的難"
"很簡單"
我算一算我的速度
跑10K需要1小時
如果20K也只需要2小時
就是這股衝動 我報了

我先講一下這次的贈品 報名有送一件排汗衣
跑完有一個獎牌和一條大毛巾
排汗衣的尺寸是在報名時就要勾選了
我沒有經驗 問去過太魯閣的朋友
"他們衣服很大 可以選小一號的"
我衣服的SIZE是L 想說小一號就是M了
就在報名表上寫M 這也是爆笑的開始
拿到M的排汗衣後我套量一下
要縮小腹 呼吸有點困難
我趕緊去照了一下鏡子
第一個念頭出現的竟然是
...小叮噹...
我的排汗衣變成了緊身衣了
不過還好 沒有因為這樣讓我跑到一半時候缺氧

{###_bkuobkuo/50/1750347612.jpg_###}
當天早上4點半就起床了
因為我不知道現場會是怎樣 有沒有停車場 有沒有很多人
所以限定5點出發 讓我有多一點時間可以排除一些困難
天還沒亮就出發了 到了現場還好沒有遇到管制
也有很多的停車位 算是滿順利的
不過人多的場合還滿不是我的菜的
什麼都要排隊 什麼都很多人
太陽大 火氣也跟著上來了
要買袋子排隊排了10幾分鐘
要熱身 歹勢 人太多了 根本沒有地方可以熱身
鳴槍後從我們從站的地方到起跑線足足要走8分鐘
好在起跑後情況就比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