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個調酒的網站 版名就叫做癮型人的調酒世界
http://enjoyer.pixnet.net/blog/post/25840822
早上起來看到這篇文章讓我笑到不行
真是佩服作者的豐富的想像力
有辦法把牛排跟素食扯上關係
讓我五體投地拉

話說為什麼會突然去找調酒的網站
因為 我之前有買了幾瓶紅酒在喝
喝著喝著 突然覺得 應該買一本書來看
至少可以多多認識紅酒的種類歷史與製作的方法
我買一了一本酒的輕百科
這本書不錯 他不只介紹紅酒的部分 連琴酒威士忌龍舌蘭什麼哩哩扣扣的都有講到
最後 它附上了調酒的調配方法
沒錯 就是這幾張照片讓我覺得很有趣
說有趣也是因為 一直以來喝的酒不外乎三種 啤酒 威士忌 紅酒
再怎麼喝都是這三種 這讓我覺得調酒似乎是一種比較有變化性的酒
而且自己喝也很有趣 就是因為這種想法讓我去找調酒的資料
所以才看到這個很有趣的網站 推薦給你囉
至於我什麼時候才調酒 哈哈哈
那要等到我有湊到錢買酒
稍微了解之後 才知道一杯調酒為什麼那麼貴
因為連我要買都要考慮再三阿
基酒是很貴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