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公路車(GIANT TCRs)買來也有2年了
這2年雖然有看到更好的公路車
不過我都沒有換過他,在嘉義的時候也是有空就騎
回台中之後也是有空就跟著龍哥騎

雖然他不是一台頂級的公路車
我也幫他換了很多東西了
後來回學校唸書把他牽上來
就很少在騎了
不過現在他還是我的好幫手
詳情如下圖:
{###_bkuobkuo/52/1889451301.jpg_###}

握把部分:變成我的置衣架,可以把多的衣服折起來放在上面,節省空間
坐墊部分:變成臉盆的停車場了,曬完衣服之後可以把臉盆放在上面,同樣也是節省空間
坐管部分:我綁了一條襪子在上面,因為這條襪子只有一只,找不到另外一只,只好先借放
踏板部分:掛上了一只小提袋,別懷疑,他就是我的垃圾袋,拿踏板來當垃圾袋掛,針對不起我的單車

後來決定要去騎北海岸
借了一台WILIWER的公路車
這才得以讓我的單車解脫一下下
因為要來跟高級車拍一張疊疊樂
把重壓在他的身上的東西取下來曬曬陽光
{###_bkuobkuo/52/1889451302.jpg_###}

說到這台WILIWR的公路車搭配shimano 2級的配件Ultegra鐵灰色套件
這簡直是我夢想中的搭配
沒想到我的車還沒有換
就已經借到這等級的車了
萬一以後騎不到怎麼辦!
後來找個時間去試騎
整個傳動和變速系統都超乎想像的順暢
變速沒有任何的聲響和遲疑
簡直像極了接力賽完美無暇的交棒

還有一個要讚賞的地方就是握把的部分
{###_bkuobkuo/52/1889451314.jpg_###}
由於這個握把有預留管線讓煞車、變速線走
加上上把部分夠平夠寬
整體上握起來很舒適
配上"4組"前燈的加持
幫這組握把加分不少
不過我是買不起的拉
騎一騎之後還是要還人家的
唉 "萬一以後騎不到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