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元大銀行中港分行,在六月二十九中午發生強盜案,一名頭戴安全帽的歹徒,槍傷保全人員後搶走四萬三千元﹔經台中市警方連日追查,今天逮捕吳姓主嫌與負責接應的女朋友。

(李河錫報導)

元大銀行設在台中市中港路上的分行,在六月二十九號中午發生一起強盜搶奪案,一名頭戴安全帽、口罩與手套歹徒,手持兩把空氣槍,一進入銀行就把其中一把槍械擺在櫃檯上,喝令行員不許動、並跳進櫃檯內拿出預藏的袋子裝鈔票,正準備逃逸時,被銀行保全人員持警棍意圖制止,卻遭到歹徒以空氣槍槍傷了頭部與肩胛骨,歹徒則緊急倉皇逃離,搭乘一輛在外接應的機車逃逸,擺在櫃檯上的槍械也來不及取走,鈔票還掉滿地,經銀行清點共損失約四萬三千元﹔經警方組成專案小組,透過銀行與附近路口監視器清查,終於發現吳姓男子涉有重嫌,九號凌晨大批員警前往歹徒藏匿的住處進行攻堅,將兩名還在睡夢中的鴛鴦搶匪逮捕到案。

 經警方初步調查,兩名為男女朋友的嫌犯,並沒有重大刑案的犯罪前科,並且都有正當工作,卻因為花費無度、積欠債務、缺錢花用才會鋌而走險,至於真正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至於受傷的保全人員,在案發時送醫急救後已無大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