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表示籌畫人有認真籌畫,我特別上網去找了大甲國小的簡史,結果,GOOGLE天神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先來看一下跑出來的結果:
STEP1:KEY in URL(www.google.com.tw)
STEP2:KEY in and search for (大甲國小)
STEP3:PRESS ENTER key
STEP4:LOCK
***
本校於民國四十五年七月六日,奉准籌設「文賢國民學校大甲分班」,學生於大甲村中山堂上課﹝夜學﹞,教職員三位,學生一○九名。

民國四十六年七月二十日,在原址更名為「文賢國民學校大甲分校」。

後因社區逐漸發展,人口日增,地方人士認為老舊的中山堂環境已過於狹小,無法容納更多的學生就讀,嚴重影響教學及校務推展,於民國四十七年經地方人士奔走,捐資捐地,配合政府在現址興建教室五間,學生數增至三百多人,至民國四十八年七月十日,奉令升格設校,定名為「大甲國民學校」,班級數七班,學區包括大甲、二行、土庫、港崎頭等四部落。

民國五十七年,實施九年國民義務教育,奉令自民國五十七年八月一日起,更名為「台南縣仁德鄉大甲國民小學」。

***
挖賽,沒想到網路七月也鬧阿飄阿,還是GOOGLW中了阿飄病毒,把台中縣大甲鎮的大甲國小,變到了台南縣仁德鄉的大甲國小去了,話說回來,應該是使用人(也就是在下)沒有跟GOOGLE說我要找的是大甲的大甲國小,才會發生這件慘案,唉,同學,看到這樣,有沒有想要參加同學會的想法了呢?再不來參加,以後大甲的大甲國小被台南併校,那我們的小朋友就沒有大甲國小可以讀拉~~~真是太恐怖拉~~~

好了 我要冷靜一點了 為了找時間方便 煩請在留言版這邊寫下您方便的時間(中午) 也請您留下正確的人名 也請推薦餐廳 留個例子給大家參考
EX:家豪  10/18、31  花巷草弄餐廳...ETC
另外也可以寄信給我到bkuobkuo@yahoo.com.tw我有一份檔案要給您填寫 請不要用MSN傳訊 因為有時候我會不小心按到消除 資料不見就完蛋了
謝謝您撥空留下資料,相關進度我會繼續PO上網的,感謝您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