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幫忙與蒞臨,我的婚禮終於在"慌亂"之中結束了,
其實在事前都作了很詳細的規劃,不過事與願違,
總是有一、二件事情與原本想的不一樣,
不過大致上看起來都OK,至於婚禮照片的部分,
因為我的攝影師還沒有把檔案給我,
等到檔案給我時候,我再把照片PO上來,
屆時再作詳細一點的網誌。

另外,要請你回想,有沒有紅包袋上面有一個很漂亮圖案,
寫"嫁娶"的字樣,這個紅包袋沒寫名字,變成孤兒了,
知道的人也請跟我說,非常感謝。

婚禮FAQ
1.蜜月要去哪裡?去幾天?多少錢?
A:要去捷克。1月底去10天。 歐洲淡季,多少錢請PM。
2.什麼時候要生小孩?生幾個?第一胎是男是女?
A:目前沒有計畫。新娘很跳TONE說要10個。 這個還在我的肚子內,不便透露。
3.婚後要住哪邊?有沒有要調到同單位?
A:住台中。目前沒有規劃,已經很近拉。
4.結婚之後感覺如何?有沒有什麼其他計畫?
A:結婚很累人,要補眠一個星期,狂吃一個星期。目前趕論文,不敢有其他計畫。
5.結婚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
A:多存一點錢,結婚花費就像大富翁遊戲中站到別人買一整排高樓大廈的過路費,灑鈔票其實和灑衛生紙感覺是差不多的。
6.怎樣才可以結婚?
A:只要有心,人人可以結婚。
7.有沒有可以建議的廠商或服務的店家?
A:我們遇到的都不錯,可以推薦,請PM。
8.有關於SKY抽到捧花是不是故意的阿?
A:非也,其實我也嚇一跳,祝福SKY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SKY。
9.已經想不出來了,開放同學點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