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以此篇紀念我的奶油球們、海苔(含乾燥劑)、獎懲令、活頁夾、湯匙、電源線、手錶,室友A的蘋果@@@


Chia Hao Kuo: 寢室出現了老鼠,如果說他是小小胖胖的白鼠我是很歡迎,不過這一隻在我早上無預警的狀況下看到,是胖胖的沒錯,阿娘未~超級大隻的,我猜想他本來搬到我寢室的時候應該也是小小的,不過偷吃了我整包奶油球之後,膽固醇過高,就變成現在這付德行了。2月27日 10:59

Chia Hao Kuo: 為什麼我的黏鼠板黏不到老鼠3月1日 17:49

Chia Hao Kuo: 寢室的老鼠還是沒有抓到,不過他幹的壞事似乎變本加厲,之前把我的奶油球全部吃光變成胖鼠不打緊,把我的活頁夾咬了一個大洞不打緊,今天發現他白天會在無人的寢室走動,還跑到我桌上記功的獎懲令上踩的希巴黑,""上面還大了一顆屎"",彷彿在嘲弄我,「別以為你記功了不起,還不敗在我這顆屎下」,是可忍孰不可忍,今晚夜襲,人鼠殊途。3月3日 20:03

Chia Hao Kuo: 說 人鼠大戰已經劇終了,人類順利存活下來,老鼠則黏在放了脆笛酥的補鼠板上,補鼠板上有第一代的蘋果皮,第二代的乳酪口味洋芋片,第三代的完整蘋果,一直到昨天放到第四代的巧克力口味脆笛穌才將老鼠制服,老鼠在就擒時,將我湯匙抓進了補鼠板,把茶杯的水打翻,把NB的電源線咬斷,手錶則是在他的嘴裡3月4日 1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