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軒是我們班第三位結婚的同學,參加了他的婚禮之後,才知道原來他家冰店的規模,已經達到"企業"等級,在竹北地區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這場婚禮是我看過最隆重的婚禮,每一個細節都安排的很細膩。

參加了這麼多次的婚禮,還是第一次看到"倥金"的結婚證書,結婚登記的話要一張結婚書約,安軒仔阿,你是要拿這張去登記的嗎,要提醒你戶政人員看到這張黃金證書下巴準會掉下來的。


結婚過程總是風風雨雨,能走過來的真的不容易,聽過很多人結婚會吵架,甚至不結了,不過看到結婚典禮都順利完成了,真為他們喝采。

這場婚禮,市長來了、議長來了、議員也來了,咱們安軒也是行政院長的帶刀護衛耶!



最佩服的是安軒構思婚禮的心思,在婚禮上安排了搶親的劇本,還請我們拿玫瑰花在後跪下求婚,在"喇舌""安可"聲中,KISS了無數次,這"KISS"應該也是的劇本之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