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一下我的Lexmark Z33,這台老爺機我是在2001年買的,算一算到現在已經9年了,它陪伴我經過特考、研究所考試、喜帖印製、論文書面印製等重要階段,為了讓他返老還童,我還特地幫他"吊點滴",手術了無數次,終於要宣告他退休了。

其實他還很好用,只不過有幾個缺點,很慢、畫面很不蘇湖、印量很少,因此我作論文都在螢幕上看,沒有印出來校對,問題來了,論文被老師改了幾次之後,我發現了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看螢幕不等於看paper,螢幕看不見的錯誤,竟然印出來就馬上發現了,也因此有好幾個錯誤我連續錯了幾次,最後不能忍受之下,上網看了一台Brother的印表機。



別懷疑你自己,它就叫作"兄弟"印表機,一般Brother的商標會在裁縫機上看到,沒想到Brother真厲害,不僅會作裁縫機,連雷射的印表機他也作的出來,改天媽媽們要小心了,可能會出雷射的裁縫機,到時候媽媽們的對話會變成"我昨天雷了一件衣服耶""真的唷~我雷了10件才花了30秒耶""真是好雷丫!"。

講到這裡,突然想到艋舺兄弟的台詞"意義是三小,我只知道義氣"...好樣的Brother雷射印表機,好好表現呀,改天表現好我再給你吊點滴,像Z33一樣頭好撞撞,用個10年也不怕,夠義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