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人客阿,吃一頓貴森森的餐當然要好好慢慢的品嚐阿,
不然像吃滷肉飯一樣,一下子小菜、飯、湯都端上來,
不到10分鐘就吃玩了,小朋友就這樣燒了,
不是很不值得嗎?
而且吃的東西是Prime的牛肉,還有啤酒蝦他兄弟,龍蝦,的尾
當然要多一點等待的時間阿,所謂"好久沈甕底阿",
耐心等待是有必要的阿!

===

菜伯仔:阿牛,大家好像都比較喜歡你?每個人都跳過我,林北就謀爽ㄟ!

阿牛:哪有,明明就是蝦ㄚ比較受歡迎,你看,大家都是先把林北嗑完,才慢慢的品嚐蝦ㄚ!

蝦ㄚ:沒那種事情拉,隆係哇那個好兄弟啤酒仔打好的名聲,依都跟人客說,"要呷就來,沒就嘜討!"

===

==正常模式==
這裡有一個好處,就是點餐可以點一份,然後一起吃,
服務員還會很貼心的先把餐分成兩份,
阿牛一半,蝦ㄚ也一半,
服務員推薦三分熟的熟度,加上我也喜歡吃嫩一點的,
所以點了一份三分熟的阿牛。
==昔日模式==
高中時喜歡和同學吃貴族,
當時吃貴族的人,就像他的店名一樣,
真的是貴族,一個窮哈哈的學生,
可能一個月才能夠吃貴族一次,
去貴族吃過了阿豬、阿雞、阿魚,
也吃過7分熟的阿牛,
有一次和一個同學去吃,
我點了一份7分熟的阿牛,
換我同學點的時候,
點了一份讓我"受驚"的,
"三分熟"阿牛!
==正常模式==
為什麼高中的時候聽到三分熟和現在聽到的感覺會不一樣咧!
我想可能是"扛棒"的關係,
我以從夜市、貴族、赤鬼、凱恩斯、茹絲葵一路吃過來的經驗,
沒有十一分熟的夜市阿牛大家應該是不會吃,
沒有七分熟的貴族也是,
沒有五分熟的赤鬼也是,
沒有三分熟的茹絲葵也是,
沒有煮的凱恩斯是極品!

===


Name:焗烤馬鈴薯
Form:馬鈴薯切塊之後,淋上醬汁蓋上起司烤,建議吃的時候可以灑上黑胡椒,增加香味及口感。
taste:馬鈴薯沒有過熟的鬆軟感,一口咬下依然可以感覺馬鈴薯的活力,搭配焗烤的濃烈香氣,給他一個讚!

===








吃完馬鈴薯後,上了幾份餐點,紅茶(很多糖包、代糖包)、冰淇淋、起司蛋糕,
分別說明如下:
一、紅茶附贈一片"雷孟",由於不知道怎麼使用,因此第一次擠汁,第二次直接加入,應該有一次對的吧!
二、冰淇淋:香草口味,口感綿密,沒有過渡加水的糊稠感,搭配起司蛋糕也很好吃。
三、起司蛋糕:這份是單點的,不過吃起來起司味濃郁,外部餅皮軟嫩彈Q,吃起來很有在快樂農場當農夫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