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想要出發至林口吃日本扎幌樂山娘拉麵(林口鄉文化三路78巷5號),
但是到現場尋找去騙尋不著,研判可能搬走了,
於是開車繞繞,找到這家托斯卡尼餐廳,
照例,大郭子找了有關托斯卡尼的資料給大家,

托斯卡尼(Tuscany)是義大利的一個省,
位置大約在義大利半島的膝蓋位置(詳述如http://en.wikipedia.org/wiki/Tuscany),
上Youtube找也是個很漂亮的地方,
請大家點入觀賞,並大聲吟唱後繼續:


介紹玩了托斯卡尼,其實,跟這間店根本沒有什麼關係,
這間店門口小小的,不過卻放了我有興趣的單車,
想必老闆也是單車一族,因為,用的是好的單車零件。






進入店裡之後,發現座位沒有很多,時間1300,店裡卻沒有人,
瞬間讓我感覺的不妙,不會又踩到地雷了吧,我心裡暗自盤算,
過了10分鐘之後,店裡來了一個家庭,一對男女,到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都還有客人要來用餐。
店裡面很突兀的停了台機車,不過復古風格的機車,卻似乎訴說著老闆對他的喜愛,
不忍他被日曬雨淋,看到這一幕,我的小綠暗自流淚阿,老闆的安全帽也很炫,是金色的。


最讓我感興趣的,是投影時鐘,我第一次在店裡面看到投影時鐘,
一般會看到的不外乎百貨公司、不然就是IKEA之類的賣場。


服務生來了,咱們就先來點餐吧,大抵上我覺得這個價位應該是中間偏下的價位,
已經很少吃到類似餐點有100多的了(淚)。








餐桌上提供了色筆,可以讓小孩在紙上作畫,
年過1/4百的我們,選擇了最純真的畫法。


今天點了門口的雙人套餐,不過牛小排太賣了賣光了,
所以改點沙朗牛排、義大利麵套餐。
湯品是濃湯和羅宋湯,濃湯我比較喝不習慣,濃稠的奶香不適合我,
不過餡多味美的羅宋湯很合我的胃口,超好喝的你都不知道。




生菜沙拉、麵包我就沒有研究了,不過很好吃。




上菜的速度很快,一下子主餐就上菜了,看到沙朗我心想怎麼跟之前吃到的不一樣,
之前吃到的是整塊瘦肉,怎麼今天吃的會有脂肪和牛筋,
後來想想,對呴,之前吃的是菲力,今天吃的是沙朗,
我犯了想吃菲力卻點沙朗的毛病,
另外義大利麵上淋了滿滿的魚卵,
根據美食魔人表示,好吃的程度破表。




再來是附餐的飲料和甜點,今天點的是冰拿鐵。




吃完之後,出現一貫兩眼無神的狀態,四處看看,突然發現讓我驚訝的事情,
"玻璃杯是冰在冰箱的",
對於調酒來說,冰杯的動作很重要,但是直接把杯子冰到冰箱,
不是沒有地方放,就是老闆是高手,
用冰過杯子來裝冰啤酒,一口喝下保證會感覺上了天堂。


最後,桌子被我們畫的亂七八糟,連日程表都出來了,
論文必須在這些時候生出來喔,加油吧!各位奮戰的同志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