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以前室友也做過同樣事情讓我念念不忘,
不過沒有PO上網,
一方面年輕不要留白,不過不要以傷人的方式,
一方面希望受處分之後,要學會尊重別人。
~~~~
網路新聞
嘉義縣兩名國中女生,和一名高職女生,夜市逛完沒事做,竟然無聊到買了珍珠奶茶就到體育館樓上,對著樓下路過的阿公、阿嬤吐珍珠,噁心的行徑,她們不但引以為樂,還PO文在自己的部落格炫燿,網友大呼有夠囂張,動用人肉搜尋,找到其中兩個小女生所就讀的學校,校方對她們罰站記過,以示懲戒。

吐「珍珠」國中生:「知道錯了,以後不敢了。」

兩個還在唸國中的小女生,面壁思過,萬萬沒想到,只覺得好玩的無聊行徑,竟然引發軒然大波,原來她們和朋友去逛夜市時,窮極無聊,各買了一杯珍奶跑到體育館,朝樓下老人家亂噴珍珠,掉到阿嬤捲髮裡頭,她們笑得花枝亂顫,還網路PO文繼續炫燿,最後加註「看不順眼的人歡迎投訴媒體」,猖狂的行徑跟言詞,讓學校必須第一時間處罰。

學校主任:「知道錯了嗎?」吐「珍珠」國中生:「…。」學校主任:「知道錯了就不要再犯了。」

做錯事的小女生,表示會認真悔過,而其中一人的母親,也跑到學校,親自關切,代替女兒向社會大眾請求原諒。吐「珍珠」國中生母親:「她知道做這事情是不對的,家長也罵過了,希望社會人士,或學校能讓她悔過。」

兩名女國中生被學校各記一支大過,罰站反省,她們把網誌全都移除,希望風波就此平息,做出無聊蠢事惹出麻煩,引發網友撻伐,也成了她們人生中另一堂警惕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