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睡的地方是卡爾卡頌旁邊一個公寓式的度假村,
其實一開始對卡爾卡頌並沒有很感興趣,
甚至於找資料的時候都找不到卡爾卡頌,
但是實際到了這邊,讓我有了一番對城堡不一樣的感覺。


在尼姆吃完午餐之後,坐上遊覽車直接到卡爾卡頌。


到了度假村拉,這次住的是公寓式的房間,
不過有一個致命的缺點,就是沒有電話,
發生什麼事情等一下再說。




卡爾卡頌是一座戰略式的城堡,
與一般的城堡不一樣的地方,
在於一般城堡可能只是貴族的行館,
一年可能來玩個一次,
但是卡爾卡頌城堡有兩道高聳的城牆,
城牆上面佈滿了給弓箭手射箭的垛口,
向四面八方延伸而去,
這是一個真的會有人來侵犯的城堡。


一樣有教堂,
很喜歡這種彩繪玻璃透下來的光,
上帝就是透過這種光來洗滌我們的心靈的(猜拉)。


一塊古老的雕刻石塊,訴說著這個城堡的歷史。


非常歐洲的街道。


今天的晚餐是門口有一個阿伯的餐廳。


和同行的攝影大姊玩光影。


遇到餐廳裡面有吉普賽人唱歌打工。


這間餐廳我滿喜歡了,有一點做工ㄚ的餐廳的感覺。


吃飽晚餐後到外面晃晃,其實已經九點多了幽。




因為是軍事城堡,到處都有武裝的感覺。


大姊教我拍藍調,感覺又學了一課,攝影不能只是隨性,還必須要有知識唷。






點燈的卡爾卡頌,別有一番風味。


晚上11點,到城堡的外圍拍一張全景,跟他說再見了。


為什麼一開始我說沒有電話是致命的失誤,
因為隔天早上八點半要出發,
原本很樂觀的覺得自己可以六點可以起來晃晃,
結果一覺醒來,竟然已經八點二十了了,
只剩下10分鐘可以收拾行李,
這時,門口突然出現敲門聲,
打開一看原來是導遊來敲門,想必應該已經敲很久咧,
最後趕緊飛速收拾行李,八點半的車還好趕的上,
唉,不過讓我最扼腕的是,
我的早餐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