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86.JPG   

2005.11.11-2015.1.19

養了小狗子之後,最害怕的就是小狗子離世,

以前也在網路上看了許多悼念小狗的文章,

一再一再的提醒我,時間不多,要珍惜在一起的日子,

因為時間到了,在一起的機會就沒有了,

曾經我覺得時間很多,一再的忽略磋跎,

總覺得這種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小狗子會一直在我的身邊,

但現在,那個想法也成為曾經了!

小狗子,該是我來悼念你的時候了...

***

在2006年的時候,生肖屬狗的我們開始有了在狗年養一隻狗的想法,

當時剛畢業只想著要養狗,一開始也不知道要養什麼狗,

某天去到寵物店,見到一隻北京狗,簡直驚為天人,

怎麼有這種這麼特別、這麼討人喜歡又安靜優雅的狗呢?

但是一隻可要兩萬多塊呢!

我和妹妹相依為命.jpg

後來我們在網路上看了好久,也許是緣分的關係,

某天真的在網路上看到有北京小狗一公一母要認養,

一看到他的照片就覺得很可愛,我們馬上決定要先看一下本尊,

女王MIHO先和主人約在豐原火車站見北京小狗,

這是他見我們的第一眼,

女王MIHO回來告訴我,北京小狗很可愛很活潑,

主人拿箱子裝他來,一打開箱子他就高興的跳起來,把雙手趴在箱子上親熱地對人微笑,

就這樣,我們就決定要他了,這個時候他只有2個月大,

我們開車去石岡主人家載他,

主人家的瑪爾濟斯有10餘隻,每個星期都給人送洗,每隻都打扮的很漂亮,

看到我們,10餘隻狗圍在身邊真是壯觀,

而北京小狗因為太小了,主人說他每4個小時要起來餵他,

看到我們來,也高興得在籠子內跳上跳下的,

小狗子的第一個名字其實是叫弟弟,另外還有一個妹妹,

雖然他很小,只有2公斤多,我們又是第一次養狗,

但看到他那麼健康的樣子,實在讓人放心許多,

我們當場跟主人買了一個粉紅色的籠子,

暫時用紙箱裝北京小狗,開車載他回家,

這一天,北京小狗的名字變成小狗子,

這一天,是我們擁有小狗子的第一天。

 影像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