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25.jpg   

就在載小狗子回家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很囧的事情,

正當開車的路上,車內冒出了一股濃濃的屎味,

我和女王MIHO都不約而同的看了自已的鞋底,

「是不是你踩到屎呀」,「不是我,應該是你」,

後來看了一下,二人四鞋都沒有,於是矛頭指向了小狗子的箱子,

下了車打開一看,不得了,小狗子竟然在箱子裡剉屎了,

而且超臭,無敵臭,彷彿把畢生的宿便都排出的那般臭,(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童子便?!)

女王MIHO雖然馬上拿衛生紙清潔,

但是污染的範圍實在是太大了,沾到他身上的白毛都變黃毛,簡直不忍卒賭,

只能抓他回家到廁所馬上洗澡,

我把小狗子放進了臉盆,開了熱水準備幫小狗子洗澡,

萬萬沒想到,竟然沒有熱水!天殺的電熱水器偏偏在緊要關頭壞去!

5分鐘過去了,10分鐘也過去了,

熱水就像東流的流水,回不來了,

這天是冬天,我們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洗,

不洗的話不乾淨,洗了又怕小狗子著涼,

這晚,我們做了第一件對不起小狗子的事,

我們還是給小狗子洗澡了,用冷水,在冬天。

 小狗子 051.jpg  

小狗子記得這件事,聽到人家說”洗澡”或”洗澎澎”會躲進椅子下,

這時如果把他從椅子下拉出來抱在身上,

他就會猛親你,是拜託你快點洗的那種親法,

進浴室洗熱水澡時,感覺他超享受的,

會趴下讓人沖熱水,

沖熱水後身體會變得紅通通,超級舒服的樣子,

洗完之後,叫他抖抖,他會狂甩身體,稍微擦乾後,會乖乖的趴著讓人用吹風機幫他吹身體,

吹到一半會突然躺下來露出肚皮,吹完左邊之後會讓你吹右邊,最後會露出大大的微笑,

「謝謝主人沒有再讓我洗冷水澡!」,

是呀,小狗子,我會記得幫你洗完澡漂亮舒服的模樣

因為我,再也無法幫你洗澡了。

小狗子近照 0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