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物品:除濕機

購買廠牌、型號:三菱除濕機 MJ-E180VX-TW-C

購買日期:2010.3.29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題目:有關台灣吃到飽飲食文化之研究-以北海帝王蟹為例

摘要:本篇文章有關台灣吃到飽文化現狀,以北海帝王蟹為實驗標的,並嘗試以實驗方式嘗試帝王蟹是否可引起吃到飽之身體反應,做成記錄供後進參考。

關鍵字:吃到飽、帝王蟹、身體反應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場冠軍賽大家去年等到今年,

終於在今天開始了,女排一路勝利,挺進冠軍戰。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與大家分享神獸給我的好笑影片

今天看到一個令人鼻酸的網誌
請按我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一戶人家在搬家時,發現雜物中有兩隻老鼠。大家於是齊聲喊打,卻又突然住了手,人們發現那兩隻老鼠有些異樣。其中一隻老鼠咬住了另一隻老鼠的尾巴,牠們像手拉手橫穿馬路的孩子那樣,大搖大擺地進行「戰略轉移」。

這時候,有人喊了一聲﹕「快看後面那隻老鼠——是個瞎子!」大家定睛望去,可不是嗎,後面那隻老鼠的頭部鼓著像個瘤似的東西,兩隻眼睛被擋住了。

大家輕聲嘆著,一瞬間就明白了眼前發生的一切 ─── 大禍臨頭,那隻健康的老鼠不忍丟下可憐的同伴,就把自己的尾巴送到同伴的嘴裡,導引它脫離險境。看著這悲壯的一幕,人們的心瞬間軟了,大家不約而同地讓出了一條通道。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前言:
人客阿,吃一頓貴森森的餐當然要好好慢慢的品嚐阿,
不然像吃滷肉飯一樣,一下子小菜、飯、湯都端上來,
不到10分鐘就吃玩了,小朋友就這樣燒了,
不是很不值得嗎?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吃頓飯犒賞自己了?

說到茹絲葵,大家對他的印象就是貴而已,
我也是,我也覺得一頓飯花上千元很浪費錢,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上研究所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個地方,不是照片上看到的"自由廣場",而是自由廣場對面的國家圖書館,最近屢次在國家圖書館內看書破自己最久的紀錄,不過看的書跟論文幾乎無關。

其中最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這本"在家釀啤酒",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先前在電視廣告看到這個大眾銀行的廣告,
我心想這是不是電影的預告片阿,
如果是預告片的話,我可能去看這部電影,
因為自從出國之後,開始對機場生活有興趣,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論文計畫定稿之後,我突然有一種迷失方向的感覺,過去每天一直找資料、打資料的日子,到了定稿這一天突然全部都消失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空閒的時間突然多了出來,這讓我多了很多時間可以作"有意義"的事情。

說是有意義,不過作起來似乎是沒有什麼意義,第一件事就是上FB,收成農場的作物,順便收一下雞蛋和牛奶,這時會發現,作物少了幾個、雞蛋少了幾個、牛奶少了幾個,沒關係,因為"偷人作物者人恆偷之",只能期望我的母雞和牛仔可以多多生產,好讓這些人恆偷之之人可以有大豐收。就這樣持續了十幾回,我累了,我突發奇想好像有"撇步",於是買了500顆白蘿蔔、1000包激速化肥,繼續我的種田人生,...,500顆30分鐘就種完了。

於是,我又往水族館按鈕走,進到水族館會看到的是一條條黝黑的小魚,可以想像這些小魚在虛擬空間應該餓到七葷八素,趕緊點下飼料按鍵,二話不說,一次點了10個飼料,10個,再10個,在按下滑鼠的同時,彷彿聽到小魚們說"我要吃10個!!!",喝!還好我買了100包飼料,不然真會被他們吃倒。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