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失眠 和日出說哈囉
想著最近的生活 心情
....................
上星期破獲了人蛇集團
抓了20幾個外籍女子
我想像那種 在外國
被人家控制 陪喝酒陪睡覺
一種被人忽視的感覺
像是寵物般的呼來喚去
即使呼天嗆地 也沒人理
我想 最悲慘的時候莫過於這時吧
如果我的母親妻子女兒遭受這種待遇
我一定會爆炸的
所以 這份工作雖然很忙很累 讓我失去很多
我依然很開心 因為他有他存在的價值
最讓我想不開的是 怎麼電視中的我只有小小的側面呢
囧...
.....................
最近修了我的小綠Matrix
花了萬多摳摳
不過 我發覺越來越愛他了
很愛04年他的廣告台詞
"我知道我的車為什麼跑不快 因為我的車裝滿幸福"
05年的廣告詞
"有了Matrix 世界隨你翻轉"
我發現真的
我的車平均一個月開了2000多公里
同學說我買車買的很有價值
我也這樣覺得
很喜歡手握方向盤的感覺
因為他 總是帶我駛向幸福
......................
最近突然發覺
工作 不可以是生命中的唯一
生活 應該要大於工作
如果因為工作忽略生活
那真是很可悲的一件事
我的生活目標很簡單
可以下班 陪家人看電視
就是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