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 真的會讓人放鬆心情
和幾個朋友相約 假日到墾丁
我的心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期待的是 可以和朋友舊地重遊
害怕的是 我要跟朋友的小孩相處
呴...我超愛小孩的...
---
第一天我先去高雄找許先生
剛好遇到他在辦案 不過他還是很熱情地招待我
真是歹勢 哈哈 跟他去吃了餐廳的飲茶
真的超讚的唷 我跟他都有相同的理念
就是 好女生要把握...這是一定要的阿
雖然他口口聲聲的說沒差沒差的
不過 他是口是心非的人 心裡只有小燕子拉
哈哈...
---

吃完飯後跟我朋友聯絡
呴...他們中午去吃海上餐廳耶
吃完後還坐船去遊湖
氣ㄟ 怎麼這麼幸福 沒跟到太可惜了
之後開車跟他們去墾丁
一路上就跟賽車一樣 哈哈
我的Matrix果然很爭氣
之後到了住宿的小木屋
呴呴 我一個人住一間耶
讓他們很羨慕滴...不過我比較羨慕他們拉
可以跟老婆小孩一起睡
我跟他們說 沒問題 我會找一個墾丁妹的
哈哈 我越來越像老人了 只剩一張嘴
---

整理好行李後就出發到白沙灣玩水
挖...超讚的
陽光 沙灘 海洋 還有最重要的辣妹
哈 不過拿著我的相機 就沒有下水去玩了
跟朋友借了他的望遠鏡頭 我的相機又更升一級了
沿著白沙灣拍拍拍
我發現其實沙灘上大多是小朋友(還是我都注意小朋友??)
恩 沙灘上都是陪最愛來的 這種感覺好讚唷
情侶 親人 朋友 人最重要的就是這些 其他的都是其次
不過呴 我很嘴硬沒有擦防曬 回小木屋盥洗發現臉都紅紅的
阿~~~好可怕喔 我不要變黑
---

晚上到了出火風景區
聽說旁邊都是墳墓 不過晚上暗暗的沒有看到也就沒有在意了
出火真的很特別唷 會自己從地上冒出瓦斯自燃
哈 我其實很喜歡火焰(怪不得小時候喜歡玩火)
因為火總是會讓人感覺溫暖
抱著人看出火 會讓兩個人的心更加靠近唷
下次可以試試 這次就先抱我的相機吧
---

後來去市區
買尬 墾丁所前面擠滿人潮 閃光燈此起彼落
原來墾丁所外觀有設計過
用信用卡白卡來裝飾
晚上在燈光照射下閃閃動人 真的很漂亮唷
不過 墾丁所裡面的學妹被朋友欽點為我的墾丁妹
哈哈 不要再加了拉 被他們欽點太多妹妹了
---

第二天早上起個大早 還沒有7點就起床了
沒有吵醒朋友自己一個人開車去晃晃
我要找尋墾丁風車
一路上沒有吹冷氣 開窗吹著海風 嗅著還有鹽味
跟家裡的味道很像唷
在路上發現有一片向日葵田
馬上停車來拍照
我覺得向日葵真的是很特別的花
雖然臉大大的 不過總是面對陽光
就像人一樣 要面對陽光 陰影就在身後了
還有事情總有兩面 往好的方面想 往好的方向準備
相信一定可以創造一番氣候的
---

後來又驅車到了墾丁市區 經過福華飯店
呵呵 不變的是街景 變的是身旁的人
旅行就是這樣 重要的是陪你的人 不是去的地方
後來看到了大尖山和草原
真的很漂亮 來騎馬剛好 可惜我沒有馬 囧....
在路上看到了一支被遺忘在路邊的烏龜布偶
好可憐唷 曾經被人捧在手心呵護 今天被遺忘在路邊斑馬線旁
不過他的笑容依然吸引著我
彷彿是告訴我就算如何 還是要好好活著
畢竟 我們都是要單獨地來 然後單獨地走
快樂最重要
---

9點多朋友們起床了
就跟他們去鵝鑾鼻、賽車、台灣最南端
在鵝鑾鼻買了夜光鑰匙圈 在塞車場學會甩尾
回憶裡就只有熱~~~
我的衣服還被曬出鹽來耶 超誇張的
下一次再來玩啊 只是 不知道哪時我才可以帶著老婆小孩一起來玩 哈哈 當作是未來的小小心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