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一點熱醒
我發現我的電風扇好像是暈了
還是醉了
吹出來都是熱風
最氣的是冷氣的遙控器沒電了
然後冷氣又只能靠遙控器啟動
我對著電風扇嘆氣
沒想到有"阿阿阿阿阿"的奇特聲音
真奇妙

後來上了相機網站
買尬 終於知道同事跟我說的錢坑是什麼意思
相機真的是錢坑ㄟ
我又想買閃光燈 腳架了
不過我要忍住...
阿 快忍不住了
所以趕快轉去看朋友的相簿

呵呵 看到朋友的生活都過得很好
感覺好讚唷
我喜歡這種 大家都往自己的理想前進的感覺
當然我也是很努力很努力地在生活唷
所以不要擔心我 擔心你自己吧

我的頭已經空白了
感覺上好像是手指自己在打字
打錯還會自己按刪除
完全不用經過大腦唷
好神奇唷
這是不是職業病阿
平常打字打的比別人多
聽帶聽的比別人多
練消威練的比別人多
買尬

我昨天做了一件很蠢的事
同事在警察節拿到了一張"警察"獎章的獎狀
然後 我還是發揮孩子王的本性
硬是拿了一張便利貼把"警察"兩字蓋掉
寫上大大兩個字...
"老賊"
不知情的他在辦公室拿獎狀照相
那張"老賊"獎章的獎狀
阿彌陀佛...造孽造孽

最近好累也好不充實
划龍舟累個半死都不想動了
然後我要抓的人現在變成大熱門
很多人要抓他 真可憐
然後現在要找槍砲案來辦
我在這裡宣布
如果你手上有坦克 或是 有飛彈
請找我投案 我會請你吃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