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開車回嘉義聽著警廣94.5
這個假日真是不平靜
先是國道北上員林路段兩起追撞車禍
然後又是國道南下一起翻車車禍
不知道有沒有人受傷
不過 國道上的車禍很少沒有車毀人傷的
也暗自祈禱不要有人受傷了
---
我在國道上有一次差一點發生車禍
那一天晚上 我開在內車道
突然有一台紅色的車插進我的車道
沒有保持安全距離
我緊急煞車 車子不聽使喚地往路肩一直滑行
一直到距離路肩護欄1公尺地方才停下來
我鬆了一口氣 嚇出了一身冷汗 也嚇了好大一跳
我的車是橫在最外車道的
後面的聯結車 貨櫃車 油罐車 客運車等大車都打雙黃燈停在我車後面
我在想
還好當初滑行的時候旁邊沒有這些大車
不然後果我不敢想像
之後在高速公路上倒車 調整方向後
又繼續開了
---
今天新聞又播了一件有人因為車禍過世的消息
每次看到這種新聞總是會讓人感覺不好
也因此我很注意行車的安全(OS:是不是從小聽警廣的關係阿!!)
車子保養用最好的 保險保最高的
深怕意外發生 自己沒有辦法負擔
不過 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遇到車禍
重要的是要以負責的心態處理
把事情處理完善 下次小心一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