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論文進度等於零,因此有想買腳架的衝動(迷之音:不要把小朋友出走的原因怪到論文去!),在網路各大論壇、露天拍賣、雅虎拍賣、德國亞馬遜網站上蒐集有關腳架的資料,最後,終於下定決心,買了這枝腳架。

說到這支腳架其實國內並不常見到,不過和其他腳架比較起來,這支腳架評價可真不是蓋的,更特別的是,這可是MIT(Made In Taiwan)的好貨,是應該要好好贊助愛用國貨一下,基本資料看圖說故事:
全長:184cm
半開:132cm
收納:43cm
低角度:34cm
重量:0.88kg
本體:4sections


話不多說,趕緊開箱,首先,把它拉出箱外,外面罩著一層塑膠袋,隱隱可以看見腳架的袋子了。
 


除去套子,真面目來見人吧,這個袋子其實作得很簡易。
 


內附兩支調整起子、一個掛勾可以掛重物。
 


再來,將腳架拉出,主角現身!
 


證明身世。


由於這支腳架是反折式的,所以收納很省空間,把它架起來時,其實就滿高了。


 架台也有mark。(感謝同學球鞋入鏡贊助)


 這是將腳架全部拉起的高度,手指的地方猜猜看多高...嘿嘿!就是我的身高拉!真是可怕的高度,我還沒有架雲台唷,架上雲台可能要多個10公分吧。


最後,再來一張團員照。
紙箱哥:妹妹,你要好好照顧好弟弟呀!(握拳)
袋子妹:哥,我會好好照顧弟弟的,你安心的去吧!(淚)
腳架弟:為了大郭子的五滴,我也會好好照顧我自己的。(堅定貌)

語畢,姊、弟緊抱痛哭,大哥入獄雜物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