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這麼忙了
今天一大早六點多就醒了 所以我適時地接到早到的簡訊
也許因為這樣吧 從早上一張眼開始 我就一直寫字一直打公文
做了二份搜索票 三份通訊監察的申請書 調了一大堆的手機電話基資
那真是累透了

屈指一算 到外勤工作已經快要一年了
要習慣外勤工作真的要一段時間
有很多的眉眉角角(台語)要去思考去適應
我之前真的恨透了外勤工作 讓我沒有時間心情去經營我的世界
可是 有一天 我突然開竅了
我知道搜索扣押時壞人會藏東西的地方 與壞人在證物搜索時鬥智
我知道詢問筆錄時跟壞人應對的口氣與用語 學會去聽壞人所說的虛偽真實
我知道在茫茫的文件中找尋我要的絲毫線索 然後實施法律的強制力
抓壞人 送壞人 我的工作就是這麼簡單

我手上有
一件手機竊盜案
一件挖土機竊盜案
二件販賣人口案
一件毒品案
一件網路販賣槍砲案
一件網路販賣仿冒品案
哇 一年之計在於春 我一開始就背這些案件
希望可以早早解決 不要一件一件加給我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