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因為划龍舟的關係
我和喬凱放了一天的補假
平常鮮少出去玩的喬凱在我的淫威之下
開我的車一起下台南高雄玩

第一站我們到台南神獸那裡
和他吃了簡餐聊聊天
我發現 家人真的是最重要的唷
就算地球不要你了 家人還是願意伸出援手來拉你一把
不過呴
在我的工作上 我看見了很多人被家人拋棄 放棄 唾棄
這應該是人生最悲哀的事吧
要對家人好一點唷 這點很重要

第二站我們到了羅妹妹的公司
羅妹妹還是保持學校一貫的"積極"作風
真的 不管是走路 說話 打公文
速度就像一陣狂風吹落葉
咻~~清潔溜溜 完全不流痕跡
後來跟他聊到感情的事情
我覺得阿 其實感情這種東西要靠緣分ㄟ
有人說 緣分到了擋都擋不住
相信未來 一定有一個人出現 擋都擋不住ㄟ
後來 他帶我們去吃安平豆花 去赤崁樓走了一圈
謝謝唷 不過 生活還是比工作重要
記得放鬆自己 不要把自己逼的太緊了 該休息就休息

第三站到了胖虎的公司
可惡的胖虎 晃點
不可原諒...直接讓你退場消失
我們有見到瑋瑋 還是跟在學校一樣ㄟ
沒變 還是一樣活力十足
我發現阿 畢業後便最多的應該是我吧!
歐買尬...我胖了...囧...

後來順道去阿駱家載阿駱
然後許先生那邊吃飯
我們吃了一家外表像是小吃部的川菜
去的時候其實沒有什麼人
後來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日本人來了...
韓國人來了...
連美國人也來了...
買尬 最後川菜館變成了小小的世界村了
嘰哩咕嚕的 聽不懂...

吃飽飯去了金礦咖啡
這可是阿駱推薦的唷
不過 買了一個泡芙後抵擋不了摩天輪的魔力
又整車去了夢時代麼摩天輪

哇...夢時代只能用誇張來形容
這簡直是拍照的天堂ㄟ
上到頂樓摩天輪
上面的裝飾真是可愛到不行
KITTY...KITTY...還是KITTY
太誇張了吧
後來上了摩天輪大家都很興奮
除了有懼高症的許先生
一開始大家還有說有笑的
摩天輪轉到最高點 大家的臉都綠了
還真的滿恐怖的 動都不敢動
不過呴 我還是要拍拍拍照
高雄的夜景很漂亮唷
我當初也是因為這份感動考上了成大的都市計畫學系
現在想一想
還好沒有去讀...不然我畢業就要去大陸了
台灣已經沒有都市計畫的空間了

回程跟阿駱聊了一下未來的規劃
到了這個年紀好像學業跟家庭會有衝突
不過阿 我是比較偏向家庭這邊的
我覺得等我研究所畢業再找伴侶
那好的早就被選光了
呴呴 很恐怖的 到時候要望著別人牽手自己嘆氣
好悲...
不過阿 這些事情是看人的
每個人的計畫都不一樣的
我是個很希望有家庭生活的人
這一切要歸功我那些愛家的同事
哈哈 讓我知道我還有帶小孩這項專長
謝拉...

最後還要謝謝大家 這一天很快樂
收穫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