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感覺上一整個幸運
也很久沒有這種輕鬆的感覺了
有時候 我可能整天都沉沉的
醒來到睡著都不知道在幹麻
那真的是遭透了 那通常是我失眠的主因
今天的幸運歸功於早上從台中開車到嘉義
路途中看見3輛坦克拖車...
不過這應該只有對著個有興趣的人才會有這種感覺
我對大的機械都很有興趣喔
比如說飛機 坦克 汽車 船
很少有機會可以在高速公路上看見坦克拖車
可以這樣近距離的看著
然後體驗龐然大物從旁呼嘯而過
唉 我果然是男生
---
上班時間...
乏善可陳
略過
---
晚上下班回家 看著漸落的夕陽
加上略寒的北風 思考著究竟要慢跑還是要騎車
最後還是整理一下單車 騎單車運動去了

我最近很喜歡看電視轉播以前環法自由車賽
法國的陽光好像真的跟台灣不一樣ㄟ
感覺上就是很...很能行光合作用的感覺
怪不得法國紅酒跟自由車都這麼強
我自己騎單車 時速30公里大概1個小時就掛了
後來我才知道 環法賽一騎就是4個多小時
而且到終點的速度是40幾公里 歐買尬
我終於相信70幾公里的阿里山大賽
有人騎2個多小時就到的紀錄了

晚上騎車 就幻想著自己參加自由車賽
然後逆著北風騎騎騎 雖然有點冷有點累
但是 騎單車減肥真的很快喔 沒騙你
千萬不要餓肚子 騎單車就好了

後來去了嘉義高鐵的摩斯漢堡
其實我以前就很想吃了 只不過我懶的去
這次有經過剛好去吃吃看
我點了一份摩斯起司漢堡跟一杯果汁
第一口咬下摩斯起司漢堡 心裡的OS
...實在太好吃了...
就像卡通中華一番中有龍升起的場面
或是像人家說食物在口中跳芭蕾舞的感覺
或許是剛運動完很餓的錯覺
但是 好像這樣我就滿足了ㄟ

回到家中 洗完澡 曬完衣服
燙一燙同事不相信百貨公司買3件1500的襯衫
然後看著點起的蠟燭 我有另一番感覺
幸福好像不需要千里迢迢 也不需要千金萬幣
緣分也不是呆等就有 還要自己去追尋
隨緣只是不負責任的說法
我好像有這麼一點知道了

ㄟ...好像太感性了
換個話題 今年真的是運動年耶
回家除了看自由車賽
我還看了在台北舉行的短道滑冰競速賽
韓國隊真的很強 拿下所有溜冰競速的冠軍
然後今年
7月法國有舉辦環法自由車賽
8月中國有舉辦北京奧運
可惜的是 世界杯足球賽沒有辦法跟奧運同一年舉行
不然 今年真的是運動的好年ㄟ
恩 今年是鼠年 原來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