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對中國的比賽
打到最後只差沒有吐血
曾幾何時 剛開始被中華隊狂勝的中國隊
今天竟然4-1擊敗台灣 只有錯愕可以形容
這樣的結果雖然不能接受 但卻讓我突然有一個想法
是不是對中國隊沒有剋星 才會導致被中國隊擊敗
回想過去的比賽
對荷蘭隊--->球迷請出了鄭成功 希望國姓爺可以打退荷蘭軍 讓中華隊得勝

(國姓爺在此 還不撤退)

對日本隊--->大家一起吃壽司 希望可以一口把日本吃到肚子裡面 讓中華隊得勝

(為了中華隊 我一定要吃)

對韓國隊--->大家一起吃泡菜 只有吃泡菜 中華隊才能得勝

(為了中華隊 我一定要吃)

對中國隊---???????????????????????????????????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才會贏(因為想說會贏)結果沒有人研發
後來從中國的東北想到西北 再從東南想到西南 我發現吃一種東西可以讓中華隊得勝 不過 要贏 前提要先吃的下去
那就是 喝毒奶

(娘...為了讓中華隊贏我一定要吃嗎???)


台灣到底怎麼了 一場棒球賽打出了台灣的問題
嘴說沒問題 心裡有信心 但是一出去就慘敗(實力在哪裡?)
如同現在的社會怪現象 不想著提升自己的實力
而只是怪罪環境不好 怪東怪西自己最好
一場棒球賽 也不止是一場棒球賽
有太多的抱怨跟指責 少了反省
台灣 您輸人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