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坐高鐵 心情有點緊張
其實大家對高鐵目前還是有點懷疑
懷疑高鐵的安全性
不過我坐了高鐵 感覺超讚的
質感 速度 服務態度都很棒
嘉義到台北只花90分鐘
票價1080元
***
***

獨自一個人去了台北101的誠品信義店
哇...還是一個讚
我覺得誠品信義店已經不能稱書局了
應該改成 誠品博物館
真的 我沒有看書喔
光看其他文具飾品就花了我3小時了
還得了阿 把書看完不就一天了
呴呴 誠品讓我對台北印象增加許多
以前我對台北其實感覺很差
陰陰的天氣 沒有人情味的人潮
這次去台北 我改念了
一個人讓我看到很多事情
同學相約吃飯
情侶相約逛街
小孩捷運上寫功課
老人在車上跟我聊天
其實以前覺得台北沒有人情
因為自己看見台北的表面
因為自己沒有人生的體驗
現在
我卻懂得事事感動 事事珍惜
你問我
工作上遇見那麼多壞人為什麼對工作還有動力
我傻 我說除了我遇到的壞人 其他的都是好人
重點是我身邊的都是好人
也因為如此 我對人還是充滿信心
人有好有壞 對自己好一點準沒錯
謝謝你
***
***

你問我 一個人怎麼過
我跟你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輕鬆 兩個人有兩個人的幸福
但是前提要懂得愛惜自己 懂得自己要的是什麼
台北是個好地方 像是一座寶山等你挖掘
你想要的 台北一定找得到
但是你來台北 你怕工作忙
不過命運將你派到台北 一定有他的理由
記住我一句話吧 最忙也不過24小時不睡覺罷了
沒什麼的 讓自己成長 享受這段中場時間吧
學我 享受工作的忙 享受旅行的閒
有些事 沒什麼大不了的 你只會更好 不會更差
***
***

去台北跟班上的同學喝了一攤 也跟認識的同學匆匆吃了一頓
謝謝你們
跟同學吃飯的好處 不用解釋
話一說大家就懂了 而且很好笑
重點 房子買了 就是結婚近了
記得ㄟ 要把握難得的緣分
說到這個
我覺得你很妙ㄟ
在屏東買了高雄的車
在美國追到台灣的女朋友
在台北買了高雄的房子
下次考慮去日本結婚好不好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剝栗子大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